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學生尖叫呼救 王振諾見義勇為糗爆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壇新人王振諾今朝聖「I LOVE BANKSY特展」,提到BANKSY的作品擅於描繪社會現象,想到以前在捷運站出口見到女學生尖叫「求救」,他見義勇為衝去了解狀況,卻發現原來是一群學生在慶生互砸蛋糕,覺得糗到不行。

王振諾參觀BANKSY街頭塗鴉展。(記者潘少棠攝)

剛發片的王振諾,對於特展作品《氣球女孩》的愛心印象深刻,笑說聯想到了新歌《蛋你》,因為聽起來也是充滿愛的感覺。

他昨天在線上與歌迷一起看MV首播,興奮透露:「有點像是微電影,印象最深是拍攝時與名模吳宜樺合作,一開始會害羞不敢看她,後來玩枕頭遊戲,還有搶她的軟糖來吃。」終於打破尷尬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