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震失禁裸體讓張鈞甯洗 自爆床戲險把床弄塌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緝魂》今(28)晚盛大首映,監製唐在揚率領導演程偉豪、男主角張震、林暉閔一同出席,返台隔離中的張鈞甯也視訊連線。張震在片中飾演癌末檢察官,讓飾演太太的張鈞甯說看了也相當不捨,「我看到他的狀態就可以一秒入戲!」聽到其他人說是因為程偉豪的才華才想合作,她俏皮表示:「我是衝著導演的顏值而來的!」

《緝魂》首映會,林暉閔(左起)、程偉豪、張震、唐在揚。(記者胡舜翔攝)

張鈞甯說隔離期間都在追劇看片,「我都早睡早起,讓自己身體健康跟小BABY一樣,滿規律的,可以靜下心做平常沒時間做的事」,還透露自己上網學用葡萄乾煮水來喝,看影片中教學的人眼白很白應該有效,「你們看我的眼白有白嗎?」提到片中一場張震因失禁坐在輪椅上要清洗的戲,她說看到覺得滿心疼的,「他的造型上幫助我進入片中狀態」。

《緝魂》首映會,張鈞甯(右)隔離中,用視訊與導演程偉豪第三類接觸。(記者胡舜翔攝)

張震也透露拍攝前有跟罹癌的朋友見面,有仔細觀察,「跟對方認識很長時間, 很突然,所以很難忘,其他大部分都靠導演的口述去了解」。他為該片爆瘦演出,搞笑抱怨劇組拍戲時會準備很多當地小吃,「但都跟我沒關係,我有一天偷吃泡麵,立刻拉肚子食物中毒!」還有一場夫妻情深,兩人一起躺病床的戲,看似浪漫,但張震笑說該場戲其實拍很久,「躺到我們都快睡著,床都快塌了!」

《緝魂》首映會,張鈞甯(右)隔離中,用視訊借位摸林暉閔。(記者胡舜翔攝)

林暉閔在片中堪稱「動作戲擔當」,幾乎都裸上身,還貼滿咒文刺青貼紙,他說最初試裝花了11小時,有時怕用掉刺青圖樣又要重貼,曾長達4天沒洗澡。他在片中撲向張震,被張鈞甯一拳打倒,張鈞甯笑說劇情本來安排她要過肩摔林暉閔,後來一度刪掉,最後想說還是要讓她飾演的警察展現一些肢體動作,「那拳不好打,而且暉閔的反應也很重要,他還因此腳趾甲翻起流血」。

該片耗資1.6億台幣打造東方科幻未來感,張鈞甯透露自己已有包場邀朋友,等隔離完會和陳意涵、阮經天、楊祐寧、林依晨等人一起觀影,被問到票房若告捷有什麼打算?程偉豪當場允諾,若票房破5000萬將帶著演員一起送玫瑰花。《緝魂》明天(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