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可兒紀錄片透露生前「在招魂」?酒店經理:哪房沒死過人

Netflix將上映《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紀錄片。(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3年前加拿大華裔女學生藍可兒獨自入住洛杉磯塞西爾酒店後失聯,死因至今未解。8年後Netflix重返現場,拍攝《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紀錄片,昨(27)日釋出預告後,讓這起懸案再次受到熱議。

藍可兒死因至今成謎。(翻攝自YouTube)

藍可兒事件疑點重重,影片1分58秒處還能看見她對著電梯外的像右側露出笑容,手也在胸前反覆詭異的揮動,預告中表示:「像是在招魂。」最後她身影消失在電梯外,直到被發現陳屍在水塔中。

藍可兒死因至今成謎。(翻攝自YouTube)

預告片中也提到,塞西爾酒店從過去離奇案件就不斷發生,被稱為「死亡酒店」。連酒店的經理都表示:「這裡有哪個房間沒有死過人嗎?」充滿詭譎氣氛。影片中更直言,藍可兒事件是這座酒店「暗黑歷史的全新篇章」。

拍攝成四集的犯罪紀錄片《賽西爾酒店失蹤事件》將於2月10日上架Netflix,紀錄片中訪問酒店員工、調查人員以及其他住客,試圖拼湊出藍可兒事件的原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