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I.R上中國節目被批差 阿沁邀Faye回來惹網怒:別再消費

F.I.R.登上中國選秀節目,新主唱韓睿在演唱完後遭到評審批評,吉他手阿沁(圖)卻對著鏡頭向前主唱Faye喊話,稱「如果她願意的話,我誠摯地邀請妳回來」。這番內容曝光後,引發網友群起砲轟。(翻攝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F.I.R.飛兒樂團」於2018年10月宣布重新出發,前主唱Faye自爆被無預警退團,主唱位置由新人韓睿Lydia接替,當時就曾引發粉絲不滿,近日F.I.R.登上中國選秀節目《天賜的聲音》,韓睿在演唱完後遭到評審毒舌批評,吉他手阿沁卻對著鏡頭向Faye喊話,稱「如果她願意的話,我誠摯地邀請妳回來,跟我們合唱,只要妳願意」。這番內容曝光後,在相關新聞底下也引發網友一面倒砲轟,紛紛留言嗆「新主唱才剛找來,又邀請原主唱回來,蠻羞辱人的」、「當初不就是你們把人家趕出團的嗎」、「IR樂團不要再消費Faye了,拜託」等。

2004年出道的「F.I.R.飛兒樂團」,由鍵盤手陳建寧、吉他手阿沁及主唱Faye組成,但2018年Faye自爆被無預警退團,主唱位置由新人韓睿Lydia接替,卻讓老歌迷們難以接受,引發不少爭議。

近日F.I.R.登上中國選秀節目《天賜的聲音》,韓睿與歌手高嘉朗合唱張韶涵經典歌曲《其實很愛你》後,引來評審強烈負評,評審丁太升直言:「就剛才這場表演來講,妳真的還挺差的」,並要她思考加入了F.I.R.這樣的傳奇樂團,該如何做才配得上。一旁的陶喆也表示認同,並指高嘉朗的光芒直接掩蓋了韓睿。

韓睿在聽完講評後則透露,在入團後常收到網友負評,也曾有網友留言說「妳不配,妳毀了我的青春」,但她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努力唱歌,希望有天歌迷能認同她並稱讚她「是妳延續了我們的青春」。

阿沁也跳出來表示,聲稱絕對沒有趕走Faye,並指彼此都是認識20年的朋友,不可能不知道對方的想法,他還向Faye喊話,「如果她願意,我在這邊邀請詹雯婷,我曾經的團員、我曾經的戀人,更是我們曾經的夥伴,我誠摯地邀請妳回來,跟我們合唱,只要妳願意,這裡永遠是妳的家」。

不過這段內容曝光後,也引發粉絲不滿,在相關新聞底下可看到網友紛紛留言砲轟「不要再消費Faye了」、「其實就換個團名就好了,F就不在了,何必死纏爛打呢」、「為了曝光聲量,這種套好的鬼臺詞都講得出來」、「各自安好很難?找到自己的定位重新來過很難?就算不是你們趕走她的好了,你們也沒有在她被解除管理員的第一時間通知她」、「想做節目效果也做的太厚顏無恥了一點」、「"...曾經的戀人..."看到這段不小心翻了白眼」、「消費Faye博版面就算了,現在跟著糟蹋新主唱韓睿會不會太不厚道了」、「我覺得原主唱很可憐,新的主唱更可憐」,也有網友表示「新主唱單飛絕對紅爆」、「唉...主唱好好的solo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