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逼卸妝關美顏 「廈門林志玲」直播到一半淚崩了

迅猛龍特蕾莎有「廈門林志玲」之稱。(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4歲中國網紅「迅猛龍特蕾莎」臉蛋精緻甜美,加上嬌滴滴的嗓音,有「廈門林志玲」、「抖音第一美女」之稱。常遭質疑是人工美女的她,曾發文澄清「我沒整容,只是美顏開很大」,先前她和另一位美女直播主「章魚妹」連線,因玩遊戲輸了被罰關美顏濾鏡,引發熱議,這回再被章魚妹硬逼在直播中卸妝,以素顏真面目示人,讓她終於忍不住委屈淚崩。

迅猛龍特蕾莎直播時被酸民罵哭。(翻攝自微博)

章魚妹上回成功讓迅猛龍特蕾莎關掉美顏濾鏡,這次再出招,昨晚2人連線時,就瘋狂要對方卸妝外加關掉濾鏡,據觀看直播的網友所描述,迅猛龍特蕾莎當時坦言,自己就是靠著化妝與美顏才好看,但卸了妝就很一般,因此拒絕。沒想到迅猛龍特蕾莎先是被章魚妹狠狠吐槽,對方的粉絲更是一人一句酸言酸語攻擊,最後她實在忍受不住,當著網友們的面哭了起來,楚楚可憐的模樣令人心疼。

章魚妹在直播中模仿哭泣的模樣。(翻攝自微博)

想不到章魚妹並未就此罷休,還在自己的直播中,以誇張的方式模仿迅猛龍特蕾莎哭泣的樣子,暗諷她是裝哭,反而讓許多網友看不下去,痛批:「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美女關美顏卸妝也比章魚妹好看」、「嫉妒心都不帶藏的直接張牙舞爪,再跳也是東施效顰的惡毒三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