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只用「一下」致老婆受孕 紀言愷驚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年代MUCH《聽媽媽的話》邀請昔日偶像團體成員JR紀言愷、許孟哲、阿弟以及黃靖倫分享當爸喜悅。許孟哲和老婆在生子計畫初始就「中了」,雖在計畫中但快到懷疑自己:「身邊朋友試了兩三年都沒有,結果我一下就中。」JR忍不住問:「真的那麼厲害?」許孟哲驕傲回:「我沒辦法跟你試,但我真的就那麼厲害!」笑翻全場。而JR老婆是「傳奇車模」倪千凌,2人有計畫的做人都沒消息,反而在自己生日當天,因為老婆安全期而沒避孕,沒想到完事後,她居然轉頭說:「啊!我記錯了。」結果成功懷孕,眾人聽完大笑問JR:「你是不是被仙人跳啊?」

黃靖倫(左起)、許孟哲、JR紀言愷都升格當爸,上《聽媽媽的話》分享為人父喜悅。(年代MUCH提供)

陪產經驗也讓「偶爸」們難忘,許孟哲至今還會回味替孩子剪臍帶的時刻:「剪臍帶代表小孩和母親正式分離的一刻,很珍貴,但也好像在剪大腸。」黃靖倫回憶第一次見到兒子根本開心不起來,因為兒子臉皺皺的,長得又不像自己讓他很在意:「我一整天都在想,這孩子到底是誰的?」小禎秒懂表示很能體會黃靖倫心情,她說Emma剛出生很像最熟悉的陌生人,護士抱給她看時她還心生抗拒:「感覺很奇怪,好像熟悉了9個月,但卻很陌生,很像在見筆友。」

小禎說生Emma時像見筆友,明明很親近見到面卻很陌生。(年代MUCH提供)

而最有育兒經驗的阿弟,現在育有兩女一男,但他自爆得知老婆懷第一胎時,處在兩人快分手階段,感情降到冰點,接到懷孕消息想的第一件事情居然是Energy要解散了嗎?因為太心慌,還只能假裝冷靜,像個局外人般跟老婆說恭喜,但兩人感情也因此得以延續。阿弟說自己是獨子,有生子壓力,連續兩胎都生女後想拚個兒子,努力多年卻沒動靜,直到有天他夢見自己抱著一個兒子的胎夢,老婆果真懷上男孩,老三和老大也因此差了10歲。如今一家五口感情甜蜜,小禎問他會不會想再拚第四胎,他坦言想再生一個兒子,兩男兩女湊兩個「好」字,卻被小禎虧不如湊一團Energy,重新出道。以上精彩內容,將於1月30日年代MUCH台38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