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頭》粉絲擠爆鎮瀾宮 龍劭華拿「防疫神器」發紅包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賀歲片《角頭-浪流連》片中兩位老大高捷、龍劭華週末率隊到高雄、台南、台中造勢,今(24)來到台中鎮瀾宮,眾演員發送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1元紅包,短短5分鐘內廟口就擠滿粉絲。為遵守防疫標準,劇組特別製作了「安全防疫發紅包神器」,演員使用愛心小手夾著紅包分送給粉絲,在維持社交距離的前提下,讓粉絲沾沾喜氣。

龍劭華(右)與出品人張芷瑄拿愛心小手發紅包。(齊石提供)

除了發紅包之外,《角頭》大軍一字排開在鎮瀾宮祈願,希望電影票房開紅盤,也祈求國泰民安、破除疫情。龍劭華表示:「我身為台中人,趁這次機會回到故鄉,還能發紅包、送福氣給台中鄉親是我的福氣,好多粉絲也讓我很感動,非常開心。」

高捷(左)與張再興發送一元紅包與限量簽名海報。(齊石提供)

同樣初次參與南下掃票行動的柯叔元更激動表示:「天啊!一到現場看到這麼多的人排滿廟口,心裡也跟著很激動、很感動,也希望電影票房開紅盤。」王宣則說:「這趟跑全台灣太值得了,也很開心,上次參與基隆慈善活動,擔任一日飲料小妹,今天擔任愛心小手教主也不錯,發送一元紅包,把福氣送給大家很有意義,然後大家記得要勤洗手、配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角頭-浪流連》2月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