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忻修圖被抓包!辣曬翹臀驚見背景變形...尷尬認了

謝忻曬健身辣照,被發現修圖到身後箱子都變形。(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9歲女星謝忻前年6月被拍到激喇人夫阿翔,婚外情重挫演藝事業,被冷凍一陣子後才回歸幕前。日前她上傳一張健身辣照,展現前凸後翹完美S曲線,不料竟遭網友抓包修圖修過頭,身後的背景都變形了。

謝忻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上健身房鍛鍊的照片。(翻攝自IG)

謝忻近來在IG分享上健身房鍛鍊體態的照片,並寫下:「運動量怎樣也趕不上食量。」只見她身穿紅色半截式小可愛,背對鏡頭展現背部肌肉線條;另一張則是側身入鏡,站在健身器材前,雙手平舉胸前,渾圓美乳及蜜桃臀一覽無遺。

謝忻靠健身維持姣好體態。(翻攝自IG)

不過謝忻的美照曝光後,卻有眼尖網友看了驚呼:「後面箱子變形了!」質疑翹臀修很大,導致背景都歪了,隨即釣出她本人尷尬回覆:「看那麼仔細幹嘛啦!」雖然如此,但謝忻大方坦承自己修圖,也讓該網友不可置信表示:「妳沒有封鎖我或刪除我留言欸。」另外還有人指謝忻的身材「看起來有點肉」,她也展現高EQ,笑回:「我好希望其實你近視很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