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艾薇返鄉倒數計時 決心晚婚原因曝光

艾薇首支單曲《失重前幸福》,稱霸數位榜冠軍。(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歌壇新人艾薇推出首支單曲《失重前幸福》,立刻就稱霸了數位榜的冠軍,好成績讓她始料未及,更笑說:「真的有被嚇到,很感謝粉絲的支持,我那時後還跑去了家裡附近的廟去拜神。」

艾薇凡事習慣先拜拜求心安。(記者王文麟攝)

艾薇小時候就常跟著爸爸拜拜,來台灣發展之後,舉凡是有重要工作,包括錄音、發單曲或是拍MV,她都習慣要先拜拜求心安,年紀輕輕的她流露出傳統的一面。

艾薇預計在上半年推出首張專輯,等到專輯完成錄音,下月初就能先回馬來西亞過年,超期待跟家人團聚。

艾薇下月初就要回馬來西亞過年。(記者王文麟攝)

提到在大馬的過年習俗,她表示:「家人會聚在一起打麻將、吃肉乾,比較特別的是,因為我還沒有結婚,所以過年還是可以收到很多很多的紅包,每次領完紅包都覺得超開心的,我還是晚一點再考慮結婚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