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彬公開戀情後首度亮相 與孫藝真紅毯合體破滅

玄彬認愛後首度亮相,帥翻全場。(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玄彬、孫藝真去年主演夯劇《愛的迫降》魅力席捲全球,兩人今年初大方認愛,小倆口最快今年內結婚。兩人今(23)晚受邀出席韓國「2020 APAN AWARDS」頒獎典禮,原本外界期盼能見到兩人合體走紅毯,最後只有玄彬獨自現身。雖然粉絲難掩失望,不過認愛後的玄彬首度亮相,身穿西裝,仍帥翻全場。

姜河那。(翻攝自推特)

「憲嫂」李珉廷。(翻攝自推特)

「2020 APAN AWARDS」原訂去年11月舉行,受疫情影響延至今、明兩天舉行,為了防止疫情擴散,典禮以事先錄影方式進行,並不開放觀眾入場。今天出席紅毯的藝人包括剛拍完戲的姜河那、李到晛,「憲嫂」李珉廷、徐睿知,星光熠熠。

徐睿知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獲人氣獎。(翻攝自推特)

另外,網友先前投票的人氣獎,由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搭檔金秀賢、徐睿知奪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