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胸前拉鏈沒拉好!啦啦隊女神裸奶艷照曝光了

巫苡萱(右)穿爆乳小洋裝,開心宣布與林真亦擔任節目助理主持。(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巫苡萱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隊長,擁有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加上極具辨識度的娃娃音,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她上週開心宣布成為《星光歡樂城》節目助理主持人,還曬出穿深V爆乳小洋裝,與搭檔林真亦的合照。日前她PO文提醒大家記得準時收看,並加碼放送一張胸前拉鏈拉下,炸出超兇車頭燈的辣照,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

巫苡萱擁有甜美臉蛋及魔鬼身材。(翻攝自IG)

巫苡萱最近在IG透露,當自己得知接下節目助理主持一職時,心情真的是又驚又喜,「代表在這條自己喜歡的路上,又往前了一步。」除了預告節目播出時間,也請觀眾能給予批評指教。

巫苡萱拉下胸前拉鍊,渾圓豪乳完整現形。(翻攝自IG)

只見曬出的照片中,巫苡萱穿著粉色細肩帶套裝,刻意將胸前的拉鏈拉一半,半邊的豐滿雪乳完整現形,似乎稍微一個不小心,就會不小心露點走光,大批粉絲除了留言為她加油打氣,看到她一身火辣穿著,也忍不住紛紛激喊:「你的衣服拉鍊沒拉好喔,要掉出來啦」、「這衣服又美有犯規」、「哇!真美真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