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正!6美女警任反毒大使 身分起底是她們

PER6IX化身最美女警。(獅子會300A3區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製作人陳子鴻打造的女團PER6IX,從公開徵選到培訓3年,2021年開春受到國際獅子會300A3區的邀請,擔任今年度反毒大使,6位女孩呼著口號:「請跟我們一起向毒品說不!」女孩們全換上女警制服,瞬間變成超正女警團。

PER6IX拍攝宣導形象海報。(獅子會300A3區提供)

隊長名慧表示覺得超級不可思議,「因為對反毒大使的認知,以往都是由非常當紅且厲害的藝人前輩擔任大使,像是蔡依林、林俊傑等,我們只是剛出道不久的新人」。團員采婕大力稱讚加瑄真的很像女警,更有機會成為PTT熱搜的正妹女警。

PER6IX受邀擔任今年度反毒大使。(獅子會300A3區提供)

瑋伶則表示自己就讀的學校學務處,就有放蔡依林擔任反毒大使的人形立牌,她覺得這次的經驗好像離偶像又更近了一點。這次反毒活動的總指揮暨文宣長吳枝昌表示:「將在近10個捷運站的大廳及月台燈箱廣告宣導跟著PER6IX這組新生代唱跳女團一起勇敢向毒品說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