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爆「小三事件」!黃曉明前女友隔空嗆10字宣戰Angelababy

黃曉明(中)同台前女友李菲兒(左),再次爆發小三事件。(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婚後育有一子,近年來屢傳出婚變消息,沒想到風波未息又爆發「小三事件」,黃曉明在《乘風破浪的姐姐2》節目中遇上前女友李菲兒,使過去Angelababy被傳聞小三再次翻出,雙方也都發文聲明立場;前女友卻在近日發文回擊,疑似向baby宣戰,再次引發不少熱議。

黃曉明前女友李菲兒發文疑似向Angelababy宣戰。(圖擷取自李菲兒微博)

李菲兒是黃曉明兩人因合作戲劇《鹿鼎記》相愛,交往約3年時間,在分手後男方便與Angelababy公開認愛,Angelababy被冠上小三之名。對此,近期Angelababy在微博上怒氣寫下與老公認識的前因後果,聲明澄清自己不是小三,黃曉明也罕見動怒發文表示「Baby不是小三,家人永遠是我的底線」,駁斥小三說法。黃曉明事後也宣布將退出《乘風破浪的姐姐2》節目錄製,想讓事件就此平息。

未料,前女友李菲兒在微博發出最新貼文,內文寫下:「勝負還未定,你我皆可贏……」圖片中可見她身穿白T黑褲配上黃色毛帽,手指著桌上的圍棋,近看黑白棋竟巧妙地拼成「贏」字,且特地標記「乘風破浪的姐姐」似乎是在向Angelababy宣戰,三人的爭議再次浮上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