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星挺川普酸拜登 遭推特封殺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一向敢言的中國女星袁立,因常在微博為弱勢群體發聲,頻遭中共封殺及五毛抹黑,不過這次將矛頭對準她的卻是美國社媒巨頭推特(Twitter)!袁立日前發推文發文力挺川普,暗酸拜登,帳號隨即被封。

袁立在中國娛樂圈向來敢言講真話。(翻攝自微博@袁立)

袁立在川普卸任之際,在推特上發文稱,「如果你有兒子,你希望他將來娶一位伊凡卡(Ivanka Trump)這樣的女子嗎?如果你有一個女兒,你希望她嫁給拜登那樣的吸毒兒子(杭特)嗎?用常識判斷,選總統比選另一半簡單多了,因為沒有婚姻是4年一次的。」

該推文發出後,被認為是在力挺川普、暗酸拜登,帳號隨即被封。對於袁立的帳號被推特封殺,不少中國網友幸災樂禍,稱這是被民主的大棒撫摸了一下。

據悉,袁立和她老公梁太平在美國大選期間,都曾公開發表支援川普的言論。

袁立推文被認為挺川普、酸拜登,帳號被封。(翻攝自推特)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袁立,曾在多部影視劇中出演重要角色。而在明星紛紛獲得天價片酬的年代,她卻淡出演藝圈,投入中國塵肺病農民公益事業。從其微博中經常可見,她遠山慰孤老、冒險下礦坑、荒村探棄童、安寧塵肺人的身影。

2020年3月,網傳袁立因在微博發表傳教內容,被永久禁言。目前,袁立的微博最近一條內容是在2020年3月5日發表的。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