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格麗防疫 再度捐贈這些物資

寶格麗將捐贈乾洗手抗菌凝膠。(寶格麗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未見趨緩,各國防疫工作仍然面臨嚴峻挑戰,義大利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積極支援義大利政府對抗疫情,再度宣布一項全新的大規模乾洗手抗菌凝膠捐贈計畫。

寶格麗將製作香水的經驗應用於製作手部清潔抗菌凝膠。(寶格麗提供)

寶格麗全球總裁Jean-Christophe Babin表示:「我認為,寶格麗身為義大利經濟體中重要的一員,也是代表義大利的經典象徵,我們負有公民責任,應投入全國上下為預防、對抗並根除新冠病毒的努力。感謝於我們擁有製造香水的經驗,因此我們能夠協同合作夥伴ICR共同開發經義大利衛生機構認證的『手部清潔抗菌凝膠』,在疫情爆發之初,這項產品已在我們位於洛迪(Lodi)的香水工廠生產並且發送至各地,為站在第一線對抗病毒的醫護人員提供有力的支持。我們了解第二波疫情帶來的困境可能比第一波疫情更加難纏,因此我們相信,寶格麗有責任再次善用品牌的專業技術與生產設施做出貢獻。」

寶格麗的乾洗手抗菌凝膠預計會分裝在可回收的75ml小瓶中,方便攜帶,能夠協助目前最關鍵的人員在這場病毒對抗戰中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