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蜜想喝喜酒? 女神主播抽到上上籤曝玄機

黃倩萍外型亮眼、身材姣好,受封「女神主播」當之無愧。(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因應2021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臉書最近推出「2021抽取你的好運簽」,沒想到,真的讓三立新聞台「女神主播」黃倩萍抽到上上籤。

知情人士透露,黃倩萍昨和朋友喜曝抽到「大吉籤」,籤上註明她今年「天緣巧合」、「萬事俱足」,更重要的,真愛會出現喔!據悉,黃倩萍喜上眉梢向朋友報喜,對方連忙祝賀並說要喝喜酒,她則霸氣撂話:「那當然。」最後才又龜縮自虧:「講的跟真的一樣。」

對於抽到「大吉籤」喜事,已恢復單身的女神主播今(19)日上午害羞回應《自由娛樂頻道》,哀嚎哭喊「那亂抽的啦」,卻連笑好幾聲,似對自己在新年伊始離好事不遠,很有信心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