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愛的房客》線上看得到 金馬強片上架CATCHPLAY+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020年是台灣電影璀璨奪目的一年,多元作品百花齊放,CATCHPLAY+影音平台網羅多部金馬獎得獎與入圍佳作來滿足會員,除了最大贏家《消失的情人節》,還有獲得最佳新演員和最佳音效的《無聲》、最佳動作設計的《逃出立法院》、最佳改編劇本《幻愛》及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迷走廣州》等。而拿下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女配角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親愛的房客》將於2月18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搶先上架與影迷見面。

莫子儀(左起)、陳淑芳、白潤音在《親愛的房客》有精采演出。(牽猴子提供)

鄭有傑導演的電影《親愛的房客》,透過糾葛、矛盾與懸疑的劇情來描述「愛與原諒」,不只拿下金馬獎多項大獎,動人口碑延燒,全台票房也逼近4千萬,電影中不論是飾演房客榮獲金馬影帝的莫子儀、拿下金馬最佳女配角的陳淑芳、金鐘戲王姚淳耀、被譽為天才童星的白潤音,每位演員的精湛演技都能讓觀眾產生深刻的角色投入。

《親愛的房客》即將於2月18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鄭有傑說:「謝謝觀眾喜歡《親愛的房客》,演員精采的演技很值得一再回味,電影即將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希望大家都能再次品嘗,這是一部以『家』為出發點的故事,也非常適合過年時與家人一同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