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持修爆珍藏閃卡「驚人天價」 魏如萱聽完嚇傻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今(16)日舉辦首場個人音樂會「以結婚為前提」,邀請「娃娃」魏如萱擔任嘉賓。特別的是,持修送給粉絲們「結婚贈書」,男方的位子印上他的簽名,再由粉絲簽名跟他「結婚」。持修的老闆張惠妹也大方提供1400個口罩,給每位「新娘」粉絲。

持修音樂會彩排,嘉賓魏如萱(左)。(記者陳奕全攝)

持修表示他今天帶了一張青眼白龍、一張噴火龍在身上,兩張閃卡市值20萬、30萬元,魏如萱驚喊:「天啊!跟股票一樣。」持修說「青眼白龍」當初在日本買的時候10萬元出頭,因無法刷卡還向公司同事請求金援,並自爆目前搜集的所有卡片,粗估應該有500萬元的價值。

持修表示感情狀況是「等以後再說」。(記者陳奕全攝)

是否曾被示愛?持修說:「有耶!其實男生女生都有,剛好各半。但男生比我想像中的還多,就都會說希望能跟我結婚。」談到感情狀況,他表示:「感情狀況就是等以後再說。」並透露自己喜歡的類型,「我是都可以,但不要一直叫我出去玩,我想要在家裡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