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歲兒一個舉動 半百男星超受傷

張智霖透露15歲兒子目前正值叛逆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港星張智霖和女星袁詠儀育有一子,15歲的兒子目前正值青春叛逆期,自曝被兒子一個舉動超受傷。

張智霖日前上某談話節目,自曝在家也有煩惱和壓力,坦言老婆和兒子都是來源,他說快15歲的兒子張慕童已開始疏離父母,「昨天抱他一起睡,兒子突然跟我說『別碰我』」,當下讓張智霖受傷極了,「唯有看他以前小時候可愛影音,心情才會好一點,但一給他看,竟會搖頭說『刪掉它』。」

張智霖還爆料兒子在外面很受歡迎,「他告訴我,有很多人暗戀他」,但兒子卻選擇滑板,張智霖覺得這真的太酷了,只是被兒子嫌棄,令他非常難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