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歲袁詠儀辣曬比基尼 驚見張智霖走鐘露肥肚

袁詠儀(右)雖然47歲,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反而張智霖(左)被笑肚子一大坨。(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7歲港星張智霖與袁詠儀結婚18年,育有1子Morton,是演藝圈知名模範夫妻檔。近日一家人與好友共同出遊,袁詠儀大方穿上比基尼展現苗條身材,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網友驚見張智霖的腹肌竟已變成一大坨,笑稱「為什麼越來越像小叮噹了!」

袁詠儀(後左三)曬出與老公張智霖(後左二)及兒子Morton(左一)一家出遊照。(翻攝自微博)

袁詠儀昨(22)日曬出一群好友到海島國家遊玩的照片,只見一群人都抹上了海泥漿,看起來玩得相當開心,已經12歲的兒子Morton,身高更是直逼老爸張智霖,一家人即使站在後排仍十分醒目。

張智霖(左)、袁詠儀(右)是演藝圈知名模範夫妻檔。(翻攝自微博)

袁詠儀雖然已經47歲,不過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她一身黑色拼接泳衣,讓不少網友讚爆,反而張智霖遭到取笑:「哥的肚子發生什麼事了!」更有人形容他這個造型很像卡通人物小叮噹(哆啦A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