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挺3月巨肚演短劇 曝腹中寶寶有帥哥雷達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甜甜日前報喜,一口氣升格人妻人母,她今(14日)挺著3個月孕肚,錄民視過年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在短劇《嬉遊記》中扮成「豬八媚」,主持人浩子笑說:「去年這角色是懷孕3個月的郭婷筠演,今年換小甜甜,剛好也懷孕3個月。」讓眾人直呼實在太巧了。

阿翔(左起)、小甜甜、凱文。(民視提供)

被問到孕期有沒有不舒服?小甜甜透露以前熱愛吃炸物,但現在一碰就反胃,還打趣笑說腹中寶寶似乎很有美感,因為她在錄影現場,一望向巴西混血型男凱文飾演的沙悟淨就不會不舒服,但轉頭看到阿翔演的孫悟空又立刻想孕吐,搞笑說:「原來肚子裡的小孩會辨識帥哥!」

小甜甜。(民視提供)

小甜甜表示目前還不知道孩子的性別,但她個人希望懷的是女兒,就能和女兒一起穿母女裝,感覺很溫馨。而她先前爆出恐因孕事,慘丟手上兩個外景節目?小甜甜今澄清,工作沒受影響,「有一個已經錄了,一個是最近要錄,基本上不會太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