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蔡依林無預警現身街頭 「超狂舉動」沒被認出

蔡依林推著愛犬屋虎、社長外出散步。(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天后蔡依林即便邁入40歲,臉蛋、體態仍維持得如青春少女,昨(12日)晚更無懼寒流來襲,穿著顯眼的銀色大外套,推著寵物車裡的愛犬屋虎與社長出門散步,途中卻沒有被任何人認出。

蔡依林推著兩台寵物車卻相當吃力。(翻攝自IG)

蔡依林在IG限時動態分享影片,她一身時尚推著屋虎與社長外出,走著走著又出現載有兩隻小狗的推車,她一人努力推著2台車前行,沒想到卻變得相當吃力,超狂舉動讓她忍不住笑說:「哎唷,太難了!」

蔡依林(左)開心與媽媽、2隻愛犬合照。(翻攝自IG)

事實上,蔡依林去年底演唱會結束後,就立刻開啟度假模式,即便疫情影響無法出國,但她還是會帶著兩隻愛犬出門散步,往後可能有機會看到蔡依林在台北東區遛狗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