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看齊江蕙、黃乙玲!向蕙玲取名藏玄機

向蕙玲歷經喪父之痛,收到許多歌迷私訊安慰。(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向蕙玲忍兩年終於走出喪父之痛,提到媽媽總是比她還堅強,「媽媽真的很偉大,到現在還要幫忙照顧我的阿嬤,大家也都不敢讓阿嬤知道,父親已經離開。」而前陣子父親離世的消息曝光,她也收到許多歌迷私訊安慰,讓她覺得很暖。

向蕙玲推出新專輯《月娘彎彎》,36歲的她單身3年多,笑說早沒了結婚的衝動,就連媽媽也不會催婚,「大概都覺得這個『妹妹』很愛賺錢、很愛唱歌,每個人的心態都不一樣,不排斥大家幫我介紹。」

向蕙玲對感情事並不著急,只想衝刺演藝事業。(記者潘少棠攝)

現階段的她,對感情事完全不心急,只想衝刺演藝事業,提到爸爸生前曾憂心她沒人陪伴,「他是有偷偷跟媽媽說這件事,其實也沒有當面跟我提,我也希望他可以放心,我絕對可以把自己照顧好。」

向蕙玲出道17年,曾被看好是江蕙、黃乙玲的接班人,當時唱片公司老闆鼓勵她要向這兩位歌后看齊,才取了這個藝名,她受訪提到:「這個名字沒有算命、也沒有算過筆畫,可惜我出道後沒機會遇過二姊,不過之前上宗教課程很常遇到乙玲姊。」格外珍惜這份難得的緣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