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疑害死張書豪 游安順自認角色非反派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游安順在公視《大債時代》飾演企業家,是害男主角張書豪選擇輕生的關鍵人物,被網友戲稱是本劇的大魔王,但他自認角色並不是反派,游安順直言:「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所以王董(角色)這樣的人,當然會先顧及自己的利益;可是我相信他也曾經試著想挽救阿良(張書豪飾)他失去的東西,可是整個大環境、大時代的背景都壓得大家喘不過氣來,我想這是影響每一個角色心境轉變的可能性。」製作人方夢貞也表示當初與導演廖士涵討論角色設定時,並不存在絕對的壞人,而是希望呈現出每個人的行為背後都各有各的苦衷。
游安順(左)與小薰的第一場戲就要對質。(公視提供)

游安順與導演廖士涵及「小薰」黃瀞怡、張書豪都是第一次合作拍戲,他大讚導演拍戲相當細膩,「會很細心說明讓演員了解戲裡面,應該要走的情緒或是情節說明都滿清楚的」,所以在溝通上不會有甚麼誤差,讓自己可以很放心地詮釋角色,他也稱讚現在的年輕演員都相當厲害,「現在年輕人的表演方式都還滿成熟的,有很多地方也是值得我們跟他們學習的」。

游安順透露私下本來就認識小薰,因此這次雖是第一次合作,卻感覺像碰到老朋友,兩人劇中對的第一場戲就要對質,游安順透露小薰當時一到場就像自己道歉說:「順哥,不好意思,一來就先罵你。」游安順則大氣表示沒關係,「我說戲本來就這樣子,因為我們兩個不是談戀愛,她的反應只是在為她丈夫做平反,所以情緒上當然要比較激動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