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荒山亮急送醫 喉嚨灼傷入院演出喊卡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荒山亮出道20週年,將於4月11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首開個唱,今(7日)在自家美墨餐廳舉辦記者會,他開心表示在音樂圈走到20年是很感恩的,也會持續在自己熱愛的工作,「這次演出不同以往的商演,在這麼大的舞台上,演唱不同時期的音樂、期待度也會不同,一定會有更好的呈現!」

荒山亮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出道20週年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荒山亮從將近300首歌曲中精選出理想歌單,承諾布袋戲歌曲一定會演唱,揪心夯曲《趁我還會記》更是必唱。聊到嘉賓人選,他預告是一位「金曲級歌后」。至於是否有票房壓力?荒山亮坦言在演藝圈工作每天都很有壓力,會隨時督促著自己:「當然希望大家都可以來聽歌,但也不會讓票房變成負面的壓力,想聽我歌的記得要來!」

荒山亮從近300首歌曲中精選出理想歌單,承諾布袋戲歌曲一定會演唱。(記者胡舜翔攝)

餐廳開幕2個多月,荒山亮親力親為做好每件事情,沒想到上個月打掃時卻發生意外導致喉嚨灼傷,他回憶當天備了一桶漂白水洗、一桶磁磚清潔劑,但鹽酸加漂白水產生了氯氣,倒在地板上後產生刺激,嗆到一直咳很難受,最後前往醫院吸了2個多小時的氧氣,更忍痛取消當晚表演,但事後休息2個禮拜目前沒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