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懷孕了!《月薪嬌妻》揭新手媽媽危機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新垣結衣與星野源主演的《月薪嬌妻》特別篇今(5)起於friDay影音上架,該片聚焦女性從未婚、結婚、待產到產後照顧小孩的過程,新垣結衣劇中感覺胎動、幫女兒餵奶、換尿布等經歷引發女性網友共鳴,與她一起感受到新手媽媽初為人母的緊張感。此外,劇情與時事接軌,討論起武漢肺炎議題,男主角星野源原本已經向公司請好陪產假,但因同事接連確診,被緊急Call回去上班,新垣結衣則查起新生兒如何預防武漢肺炎,要求星野源回家要先消毒與洗澡,避免把病毒帶回家。

新垣結衣在《月薪嬌妻》特別篇中成為新手媽媽。(friDay影音提供)
 

新垣結衣在《月薪嬌妻》特別篇中發現自己懷孕了,她透過驗孕棒確認是否懷孕時,老公星野源還以為她便祕蹲廁所太久,她拿著驗孕棒告訴老公懷孕消息,星野源不敢置信地說要先去婦產科檢查,再來討論這件事,澆了新垣結衣一盆冷水。

新垣結衣納悶老公冷淡詢問女性朋友,友人直指,就算有了孩子,出軌的男人還是會出軌,甚至會因為孩子吃醋,希望妻子再重視他。不過,其實星野源擔心的是戶籍問題,原來兩人還沒有登記結婚,他倆在劇中微放閃,星野源趁新垣結衣熟睡時,輕撫她的頭髮,上演「摸頭殺」情節。

此外,談到最近生活裡感到幸福的時刻,星野源說:「我的話,最幸福的時候就是,午飯之後泡一杯咖啡,如果是晴天,就打開窗戶喝溫暖的黑咖啡。」新垣結衣則笑說自己是在「妄想」時感到最幸福,「像是在社群網站或書上看著其他人的生活,看他們飯後泡杯咖啡、幫舊椅子重新刷漆、認真地活著,然後想像自己也過著那樣的生活。」星野源疑惑問:「這些事好像輕易就可以做到。」新垣結衣回:「我連給自己泡杯咖啡都做不到,更別提這些了。」意外曝光她懶散悠哉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