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 20週年改名合體?田馥甄語帶玄機說話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田馥甄(Hebe)9月舉行小巨蛋演唱會,不料遭前東家華研國際指控演出內容16首歌涉侵權。田馥甄今(29日)出席酒飲代言時表示:「不管這件事或私領域的事情,我從不透過媒體說明,謝謝大家關心給我溫暖跟愛,我會好好的。」被問到明年S.H.E二十週年,有沒有合體的計畫,她則語帶玄機說:「要粉絲來許願。」

Hebe田馥甄出席代言記者會,不願談及其他事,只說自己會好好的。(記者陳逸寬攝)

田馥甄沒有說死「不能合體」,而是說:「目前還沒有明確的規劃,會想聚在一起,一起來許願,可不可以明年」。被問會不會像蘇打綠一樣改團名,田馥甄笑答:「不知道,還沒有想到,但真的是凡事皆有可能,經歷了2020年,只要我們還存在著,凡事皆有可能」。

田馥甄沒有說死S.H.E「不會合體」。(記者陳逸寬攝)

田馥甄也表示:「今年滿多斷捨離,不管自主或被迫發生,包容所有一切,希望自己有多一點容納與度量。」收到前東家存證信函,好姊妹Ella心疼她情緒低潮,田馥甄說:「我覺得就平常心,人生本來就會遇到大大小小起伏,好朋友在身邊陪伴就很幸福。」她也表示跨年、巡演歌單「如常」,淡定面對糾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