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提到「時間管理」!羅志祥242字總結2020 只有4人留言

周揚青(左)斬斷與羅志祥(右)的9年戀情。(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藝人羅志祥今年與愛情長跑9年的中國籍女友周揚青情斷,被女方爆料「多人運動」,受網友封為「時間管理大師」,前陣子又發生劉姓助理自稱IG遭盜用流出有損小豬名譽的對話截圖,快到年底了,還被爆出內湖豪宅頂樓加蓋泳池違建,最後拆光光。眼見多災多難的2020年總算將到盡頭,小豬透過Instagram發文,以242字(含標點符號)做出總結,但沒提到周揚青等事。

羅志祥26日在Instagram發文指稱:「剩下不到一週了,2020經歷過悲傷挫折、難過失落,又或者是快樂喜悅,在年末倒數中都將成為過去了。這一年當中的每一天,都在經歷著很多不同的事情,開始發現有時候人會在不知不覺中,活成了自己討厭的樣子,其實這也是成長的一部分,不需要逃避,真實的面對自己,我相信,我們都可以的。」

羅志祥寫道:「現在看著文字的你,是否也身同感受,是否也覺得無力卻又不甘放棄呢?相信你一定也很不容易吧...好好調適準備迎接明天的自己,對我自己、也對你說聲:加油,晚安...不說了,偶要企打蛇魔配炸雞了,疫情期間,帶(戴)口罩,常洗手。」

羅志祥發完文章後,零星粉絲在底下留言表達支持之意,不過,羅志祥的該則貼文設有留言數量上限,因此總共只有4個帳號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