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嗆2個月年終很基本 486先生老鳥視角反擊

陳沂今天一早遭網紅486先生反酸。(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486先生」陳延昶日前公開年度營業額預計達17億,全體員工除了有14個月年薪,還會額外拿出1000萬分紅,自稱「幸福企業」,但此舉卻遭另一網紅陳沂嗤之以鼻,直言:「2個月年終不是最基本的嗎?又沒多給。」對此,486先生今(28)日上午做出回應反酸。

486先生一早以「老鳥視角」截圖陳沂臉書回酸,直言486同事們看完她的文章,約笑個3秒馬上轉頭工作,他先感謝陳沂替486同事們的權益擔心,接著開始酸嗆:「這點請妳完全不用擔心,以老鳥參加了8次尾牙的資格來說,妳擔心的事從沒發生過。」

「在疫情嚴峻時期能好好寫文,盡情隨性表達個人想法,戴著口罩到處去走走,想吃甚麼就吃甚麼,都是非常值得感恩的事」,486先生最後打趣說,新的一年即將來到,全體同事祝福陳沂一切都更好。

486先生日前稱公司是「幸福企業」,引來陳沂質疑,她認為老闆慰勞員工一整年的辛苦本來就是應該的,況且「2個月年終不是最基本的嗎?又沒多給;陳沂不解:「說給員工年終維持14個月月薪,還加碼千萬分紅?千萬也不是直接發給所有員工,是尾牙那些亂七八糟的抽獎什麼加在一起,怎麼看都不是值得歌功頌德的事啊!」一度引發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