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離婚後首度攻蛋 《分手快樂》潰堤狂拭淚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情歌天后梁靜茹今(26)晚攻蛋,她首度挑戰四面台,兩場門票完售,票房進帳8120萬元,「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是紀念她入行20週年的演唱會,本來在2月起跑,卻受到疫情影響延遲至今。

梁靜茹唱到夯曲《分手快樂》時情緒潰堤。(記者胡舜翔攝)

本次巡演的製作費破億元,所有設備都是4倍數量,包括4倍的燈光、4倍的千萬音響,舞台共使用4500片LED,要滿足各個視角的視覺感受,梁靜茹唱完開場鞠躬向歌迷致謝,並提醒所有歌迷務必戴好口罩。

梁靜茹今天晚上順利攻上小巨蛋。(記者胡舜翔攝)

梁靜茹開場帶來多首金曲,開場的《慢冷》講述感情從濃轉淡的心情拉扯,與她剛離婚時的心境相符,《第三者》更唱出所有感情被害者的痛,讓歌迷聽得揪心。

周興哲(左)擔任梁靜茹演唱會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她在台上說:「不知不覺走到了20年,歡迎你們一步一步參與我的每一步,來到我的演唱會和我一起聊聊愛情,我應該算是有這個資格吧?畢竟我也是經歷過一些挫折。」梁靜茹自我解嘲去年的婚變,未料唱到了夯曲《分手快樂》時激動潰堤,難過的在台上拭淚,讓歌迷看了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