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歲從美國名校休學赴中國撈金 歐陽娜娜「棄當大提琴家」原因曝光

歐陽娜娜。(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歲歐陽娜娜頂著星二代頭銜進入演藝圈,一舉一動倍受關注,她6歲開始學大提琴、13歲考上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2年後毅然休學,引發外界譁然,直到去年才重返校園,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近日在節目前提及當年休學原因。

歐陽娜娜近年在中國發展順利,近日在實境節目《很高興認識你》透露,當年就讀寇蒂斯音樂學院時,發現琴技比不上身邊同學,每天至少得花6小時練琴,加上領悟不到老師說的話,因而萌生放棄的念頭,「這個學校是很好的學校,但就覺得不適合那個階段的我」。

歐陽娜娜揭放棄讀寇蒂斯音樂學院原因。(翻攝自微博)

主持人阿雅好奇詢問「假如有機會成為一名專業的大提琴家,但是你可能不能做藝人」,歐陽娜娜直言「我不行」,她稱自從赴美國念書後,看到太多厲害的人,認為古典音樂和大提琴家不一定非她不可,要成為專業大提琴家,需投入太很多時間和心力,完全沒個人時間,「我選擇去感受其他東西,想要去看一下這個世界」。

網友不意為然,留言酸「這是『我只想賺錢』的高情商說法」、「藝人賺更多啊,感覺她也沒有什麼藝術追求」、「除了拉大提琴專業點,別的什麼方面都不行啊」、「不就是沒能堅持嗎?說得這麼好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