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琴女神」16歲嫩照曝光!鄉民全跪了:女神演變史

李元玲有「鋼琴女神」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琴技精湛,配上出眾外貌及魔鬼身材,有「鋼琴女神」稱號,24日在Instagram分享15年來的回顧影片,網友看完後驚呼:「女大真的十八變!」

李元玲公開16歲嫩照。(翻攝自Instagram)

李元玲被讚從小美到大。(翻攝自Instagram)

李元玲公開成長影片。(翻攝自Instagram)

16歲的李元玲,留著旁分妹妹頭瀏海,臉蛋清純、笑容甜美,這些年來隨著妝髮及風格的變化,從小女孩成長為成熟女性,看到自己15年來的變化,她笑說:「15年大總結。頭髮長短長短。」網友留言大讚:「有運動天天都像18歲」、「不同的造型,不同的美」、「美麗的進化…很過分」、「女神演變史」、「果然從小就是大美女」、「怎麼越來越年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