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褲檔塞襪子 手指「那裡」猛虧下半身思考

郭雪芙為台片《揭大歡喜》剃髮,很緊張害怕又很期待會變成什麼樣子。(海鵬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揭大歡喜》,今(25日)首度釋出前導預告及海報。前導海報以郭雪芙為主,並以魔鏡同時秀出她兩種截然不同造型。預告中郭雪芙不僅塞襪子填褲襠扮成男生,更充當「愛情大師」為謝沛恩解惑,還伸手直指她「那裡」說:「我們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當場把對方嚇一大跳。

謝沛恩(右)在台片《揭大歡喜》飾演男生,郭雪芙雖飾演的是女生、卻為愛扮成男生。(海鵬提供)

該片是台灣罕見的「全女性飾演」電影,片中男女角色均由女性飾演,在新創的無網路世界「C門町」展開精彩曲折的愛情攻防戰。謝沛恩、郭雪芙男裝帥麗程度,媲美當年《梁山伯與祝英台》。有趣的是,兩人雖都為戲落髮,勁帥扮相卻讓工作人員驚為天人,私下更是「比帥不比美」,不時偷偷較勁看誰的頭髮短,謝沛恩更一度揚言要「剃平頭」扮MAN,比帥反應驚呆劇組。

此外,郭雪芙在片中同時飾演「羅斯福」、「羅琳」男女角色,更讓她緊張得一下戲就戴上假髮、急於恢復女兒身。演出男角還得塞襪子填褲襠以增加雄風,「好像裝男生就一定要在下面放一包」,讓她和謝沛恩兩個小女生笑成一團。問她扮男生什麼最難?她坦承反串很不容易,因為男女差異很大,演起戲來口氣、眼神、動作表達都不一樣,尤其「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常常讓她「忘記要調過來」。《揭大歡喜》日前獲選2021年鹿特丹影展「大銀幕競賽」,並將於2021年3月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