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言風波整年沒工作 范瑋琪發文:求大家放過我的家人

范瑋琪在IG發文,再度為口罩風波道歉。(圖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2月疫情爆發期間,「范范」范瑋琪在私人臉書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鬧出「口罩風波」被網友圍剿,事後她曾發文反省,在耶誕節的時刻,她再度發文,稱自己「沒有一天不在懊悔裡」、「請求大家放過我的家人」。

范瑋琪在IG發文表示,「快一年了,我還是想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她說很多人對她貼上永遠撕不下來的標籤,並再度解釋當時她不知道台灣的口罩不夠用,因此說了不得體的話傷害行政院長以及台灣同胞,「我比誰都難受」。范瑋琪說自己這一整年沒有工作,也沒有想過錄好的專輯有發行的一天,停下腳步,潛心學習說話表達的藝術,「要說真的沒有傷害我是說謊的,騙人的,我也常想到那些在打拼奮鬥的台商們,他們的處境又是面臨到多少困難」。

范瑋琪說自己相信人性本善,未來她仍會是愛唱歌的天涯小歌女,她也懊悔地對孩子與家人說,「媽媽錯了,媽媽沒有好好保護你們,媽媽自責!希望那些不針對的傷害,能衝著我來罵就好,還有我的父母,請求大家放過我的家人」,並承諾自己今後會更謹言慎行,「給我一個重新改變的機會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