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無套直接啪!小A辣羞曝性事3優點:下面很緊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小A辣日前前往泰國做變性手術,終於變成真正的女人,有網友好奇發問她與男友的性事,她也大方坦承已跟男友開機,透露男友「覺得很緊」,而且也不用戴套,對於這樣的結果非常滿意。

小A辣大方談性事。(翻攝自IG)

網友好奇發問,做過變性手術後,人工陰道會不會有感覺?小A辣則透露,自己跟男友都覺得下面很緊,也因為沒有子宮,不需要做避孕措施,整個過程相當愉悅。此外,小A辣也說,她的人工陰道使用最新科技,是用腸子來做陰道,所以還是會分泌腸液,有時睡醒下面還會濕一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