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莞婷抱浣熊少女心噴發 羞認動物園約會耍小心機

曾莞婷在動物園餵食長頸鹿。(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南報導〕曾莞婷今(24日)到台南,為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環境教育中心」開幕活動擔任親善大使,她羞認年紀輕的時候,很愛到動物園約會,因為浪漫又省錢,笑說:「而且還可以一直賣萌,看到可愛的動物,在猛獸區還能倒在男友懷裡裝害怕。」而面對動物,最怕長尾巴的老鼠類,就超萌的水豚君都會怕。

曾莞婷在動物園餵食長頸鹿,還被襲擊背部。(三立提供)

曾莞婷在現場化身「獸醫助理」,細心餵奶剛出生的荷蘭侏儒兔,更第一次近距離餵食長頸鹿,過程中背部遭襲擊,嚇了一跳,還讓可愛的小浣熊爬在自己身上,讓她忍不住少女心噴發,頻頻甜喊:「好可愛!」她也透露,這次最期待的就是可以抱到浣熊,覺得很療癒,以前曾錄外景時餵奶過小老虎,結果噴了一身屎,她當時還笑說:「我要發財了!」果真那一年賺最多。

曾莞婷與浣熊近距離互動,當場少女心噴發。(三立提供)

曾莞婷曾說過,自己的男友一定要喜歡動物,她養的貴賓狗已11歲,光是保健食品一個月就要上萬元,連媽媽都吃狗狗的醋。曾莞婷以往都忙著趕拍八點檔,有長達十幾年都在工作中跨年,她笑說:「我還會抓空檔到電視台頂樓自己看煙火,倒數迎接新年。」不過今年她將腳步放慢,也終於有時間陪親友,還計畫元旦跟家人出遊。談到今天是平安夜,她打算跟朋友聚會,但也坦言最痛恨交換禮物,因為總是換到爛禮物,有一年還得到一整套《天龍八部》小說全集,她無奈苦笑:「當時根本不知道怎樣扛回家!」

曾莞婷餵奶剛出生的荷蘭侏儒兔。(三立提供)

頑皮世界「環境教育中心」開幕,台南市長黃偉哲(左起)、交通部長林佳龍、頑皮世界董事長張榮華、親善大使曾莞婷出席。(三立提供)

開幕記者會上,董事長張榮華表示,從今年三月接手頑皮世界至今,感謝全體員工上下齊心,期間碰到嚴峻疫情,十分感謝政府推出旅遊補助,讓各行各業能度過難關。頑皮世界「環境教育中心」包含三項場域,「動物醫院」在半年前開始網羅多位獸醫師組成醫療團隊,由最專業的獸醫來照顧園區內300多隻動物;「動物廚房」的營養師,每天為動物調配專屬健康膳食,並進行食材安全把關;「互動探索館」則是運用AR、MR、浮空投影等數位科技,打造互動實作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