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挑戰最低!台灣之星首創「5G終身月租0元」「5G用多少付多少」

台灣之星推出5G終身月租0元起,上網量用多少付多少。(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灣之星搶攻5G用戶繼續「放大絕」,推出市場上首創的「5G月租終身0元」以及「5G用多少算多少」。

 因應許多民眾仍對5G不夠有信心,遲遲處於觀望中,怕繳了5G費用卻沒真正享受到飆網。台灣之星繼先前的「5G用到再付錢」升級至「5G用多少付多少」。

 其中不限速5G月租型,5G和4G網路流量分開計算。使用4G每1GB收費30元,最高499元4G上網吃到飽;5G每1GB收費60元,最高899元5G上網吃到飽。若有時用到5G、有時用到4G,無論怎麼用、最多899元。

 總而言之,該方案就是0元月租,4G+5G不限速、月繳899元吃到飽,綁約12個月,仍有熱點分享限制,50GB到量降速10Mbps,限網路門市申辦。

 根據Opensignal 2020年12月台灣5G行動網路體驗報告,台灣之星5G平均下載網速為150.9Mbps,稍遜於電信三雄的2、300Mbps,遠傳電信以351.5Mbps成為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