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受更年期困擾 雙眼乾澀爆抑鬱「想把眼珠挖出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劉美君2008年以《我不賣身、我賣子宮》奪金馬影后,56歲的她保養得宜,皮膚光滑緊緻,凍齡臉蛋令人稱羨,近日發文曝更年期困擾。

劉美君。(翻攝自Instagram)

劉美君和前夫育有1子2女,6年前升格當阿嬤,目前定居於美國,時常靠運動及瑜伽調養身心,17日在Instagram談到更年期面臨的問題,女性在停經前,身體開始出現變化,例如經期紊亂,自己也不例外,「40多歲經歷了漫長的更年期前期,最差的一年是2016到2017年期間。

劉美君當時出現乾眼症、頭皮發癢等症狀,甚至還罹患抑鬱症,「因為雙眼長期乾澀,經常布滿血絲,乾到想將眼球挖出浸在水中,連眨眼都覺得困難,還記得當《全民造星》導師時,需不停地滴眼藥水舒緩雙眼,觀眾都以為我太感性而落淚。」

劉美君靠運動及瑜伽維持體態。(翻攝自Instagram)

曾被女性友人笑虧「You look like crap! (哎呀,你好殘啊!)」,劉美君當時心想「我知道!非常感謝你提醒我。」因自己從來都不是個會輕言放棄的人,所以會努力讓自己度過像惡夢般的更年期階段,網友看到這段經歷後,留言詢問「太佩服妳啦!太羨慕妳,我和你同年紀,身體越來越不行,我要跟你學習,但要怎麼開始呢?請教妳!」她看到後,大方分享養生之道「早睡早起,不吃雜糧。就從每天都散步30分鐘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