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再出招!女神主播公開素顏 上街竟沒人認出

王乃伃有「中天女神主播」之稱。(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天轉為網路新聞台後,大量安排主播製造話題,像是鄭亦真邊播新聞邊吃漢堡配可樂、周玉琴扮火辣女教官、林嘉源和李易璇分別Cosplay《鬼滅之刃》炭治郎及禰豆子,昨(17日)有「中天女神主播」之稱的王乃伃,也難得公開素顏真面目,還上街做民調,沒想到竟沒有民眾認出她來。

主播王乃伃素顏做街訪。(翻攝自YouTube)

25歲主播王乃伃昨大素顏在台北信義區進行民調,只見她一身休閒裝扮,還戴著圓框眼鏡,雖然和平常光鮮亮麗的模樣相比,還是有些許落差,但臉蛋變得較為清秀,看起來也膚況不錯,就像大學生一般,讓網友大讚她天生麗質。而這則新聞播出後不久,在棚內的當家主播盧秀芳介紹王乃伃進到現場,此時她已完成妝髮,變成原本在主播檯上的樣子。

主播王乃伃(右)在節目上公開素顏真面目,讓盧秀芳(左)相當佩服。(翻攝自YouTube)

盧秀芳相當佩服王乃伃素顏的勇氣,誇她還是很漂亮,笑稱如果換成自己沒有化妝就入鏡,一定會把導播殺了,接著好奇問她:「今天去做街訪,有民眾認出妳嗎?」王乃伃則坦言:「還真的沒有,可能是因為素顏。」一句話逗樂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