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必勝客全台首家早餐店開張 菜單大公開

首間必勝客Pizza Hut EXPRESS於環球板橋車站B1開幕。(必勝客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全台首家必勝客Pizza Hut EXPRESS於環球板橋車站B1開幕,打造全新概念店,講求「3分鐘快取」搶攻通勤市場,提供單片比薩、具有獨特醬汁的焗飯和義大利麵。必勝客Pizza Hut EXPRESS更首賣早餐,開發全新雙層起司厚牛堡,以必勝客最具特色的起司,強勢進軍早餐市場,且從早到晚供應不同的餐點,為通勤族帶來餐飲新選擇。

必勝客Pizza Hut EXPRESS推出了4種口味的單片比薩。單片79元起。(必勝客提供)

必勝客Pizza Hut EXPRESS新概念店訴求一個人也可以吃比薩,位在交通樞紐處,出餐速度是通勤族和上班族最在意的事,品牌從點餐到出餐只需要3分鐘,讓趕時間的通勤族有絕佳的選擇,從容搭車享受輕鬆的城市步伐。必勝客Pizza Hut EXPRESS推出了4種口味的單片比薩,為一般必勝客店內之外的獨家全新口味,主打的「凱薩烤牛肉比薩」將南瓜與起司一同烘烤,大片的烤牛肉及鮮嫩芝麻葉,佐以濃郁的凱薩醬,每一口都能飽嘗食材豐富的層次。全新風味包含「奶油乳酪燻鮭比薩」及「瑪格麗特比薩」,飽滿香醇的起司馥郁口中,吃得到每一種食材的鮮味。單片比薩單點79元起。

全台首家必勝客Pizza Hut EXPRESS板橋車站開幕,推出全新口味單片比薩引爆通勤新食尚。(必勝客提供)

除了Pizza,必勝客Pizza Hut EXPRESS更增加義大利麵及焗飯的選項,一共推出了4種新口味:「焗茄汁奶油牛肉丸飯」、「焗芥末籽荷蘭醬雞排飯」、「波隆那佐乳酪牛肉丸麵」及「法式肉醬佐奶油豬腳麵」,只要159元起即能輕鬆享受,且義大利麵及焗飯也能快速出餐,皆可升級為套餐,搭配薯條飲品。

必勝客Pizza Hut EXPRESS早餐菜單。(必勝客提供)

必勝客Pizza Hut EXPRESS午晚套餐菜單。(必勝客提供)

早餐方面,則有4款全新早餐菜單,從早上6:30開始供應,如「雙層起司厚牛堡」、「酥皮燻鴨起司派」等。全新早餐菜單49元起,只要加上10元就能升級套餐。從早上到晚上,滿足不同時間的不同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