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團成員入伍剃頭 竟撞臉吳慷仁

B.T.O.D團員子賢(中)入伍,團員們幫忙剃頭。(寬寬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團「B.T.O.D」由「Energy」團長「牛奶」葉乃文打造,近期推出首支單曲《笑個屁啊》,但團員子賢卻收到兵單,日前已至成功嶺報到,團員們在入伍前夕為他剃頭,原本的高調律髮瞬間變平頭,大家更發現他剃完頭後神似金鐘戲王吳慷仁。

B.T.O.D團員子賢(中)入伍。(寬寬提供)

公司同事擔心子賢在部隊吃不飽,特地找牛奶及團員們一起吃火鍋,算是入伍餞行,團員們大呼:「大家會很想你的!快回來!不能沒有你啊!」子賢則笑說:「本來打算入伍前跟朋友去夜店玩,後來被放鳥,幸好有這些兄弟們,12天很快啦!等我回來,希望當兵回來有不一樣的人生體驗,能和大家一起創作更多不一樣的新作品!」

經紀公司表示子賢因扁平足只需服12天的補充兵,全團宣傳行程不受影響,隊長淋雨也說團員們每天齊聚練舞到早上,會修改動作、調整隊形,期待子賢歸隊後會有更多作品分享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