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不忍疫情衝擊孩童 提武漢肺炎發聲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AKIRA結婚後一直過著低調的幸福生活,婚後表明演藝事業不會擺在第一順位,以家庭及慈善事業為主,日前度過46歲生日也不忘跟粉絲分享喜悅,她昨(14日)難得更新IG曬出超美近照,有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再度為公益發聲。

林志玲被許多粉絲狂讚人美心更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林志玲曬出一張手壓著喉嚨,嚴肅而認真的照片,她為有聲動畫書《小怪獸之舞》錄製中文版配音。她有感而發表示:「新型冠狀病毒影響了眾多家庭,充滿許多不安和困難。對兒童來說尤為如此,這可能是他們第一次面對世界的壓力和改變。」

林志玲曬出近照,並表示不捨年幼兒童面對武漢肺炎疫情。(翻攝自IG)

林志玲表示《小怪獸之舞》鼓勵孩童們在這段時間更堅強、更勇敢,「這樣真誠的理念,希望透過錄製中文版的配音,能利用小小的力量傳遞溫暖和快樂。」照片不難看出林志玲對配音的重視,人美心也美的她,再度吸引許多粉絲盛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