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譚艾珍33歲演阿嫲超爽 自爆掐阮經天屁屁驗貨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譚艾珍愛女歐陽靖日前產下一子,讓她晉身為奶奶,不過她日前上《聚焦2.0》自曝在演藝圈早就子孫滿堂,笑說自己33歲時就在朱延平的電影《好小子》裡演奶奶,一路演到現在66歲,堪稱「國民奶奶」了。除此之外,譚艾珍驕傲表示:「我孫子賀軍翔、阮經天、小鬼,各個都是帥哥。」自豪是演藝圈「帥孫收割機」。

國民奶奶譚艾珍自豪是演藝圈「帥孫收割機」。(年代提供)

譚艾珍回憶當年拍《好小子》前,朱延平曾對她表示抱歉,愧疚地讓她年輕輕輕就演奶奶,但譚艾珍當時不覺得苦或委屈,反而笑說自己「超爽」,自爆那時和阮經天演祖孫,還掐了他屁股驗財庫,譚艾珍說:「我跟他(阮經天)說,奶奶來幫你看財庫,會不會存錢,財庫就是在屁股。」這福利好到連同劇組林美秀都羨慕地說:「我也可以摸一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