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隔7年台灣跨年 預告經典歌曲連發

品冠預告會演唱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品冠將在桃園跨年晚會開唱,這是他相隔7年再次於台灣跨年,難掩興奮透露會把歷年來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重編成「經典串燒組曲」,讓大家重溫他不同階段的歌曲,也會首唱新歌《愛你需要練習》。

品冠相隔7年在台灣跨年。(種子音樂提供)

他提到平時會帶著老婆小孩到桃園大溪吃美食散心,笑說:「其實我對桃園最熟悉的地方,應該是桃園國際機場,今年之前三不五時就要跑機場搭機。」為了此次演出他也做足準備,除了彩排練團,也上了一些飛輪課程、TRX懸吊訓練課程及重訓,積極訓練體能,希望演出時能呈現完美的狀態。

品冠會陪著家人一起倒數迎新年。(種子音樂提供)

品冠也提到演出結束後,會趕在倒數前回到家陪家人,與妻小在天台觀賞101煙火秀迎接新年,他表示2020年是太不尋常的一年,改變大家的生活型態,感性說:「我變得越來越珍惜過節的儀式感,在一年當中重要的日子裡,找個好理由好好凝聚一下家人跟朋友之間的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