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籍女大生遭性侵殺害!品冠提台灣治安說話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歌手品冠重回老東家「種子音樂」懷抱,9日將推出新歌《愛你需要練習》,出道26年的他因疫情影響,首次超過一年半沒回大馬探望父母,更少了長時間搭機赴各國演出,但與家人的感情因此增溫,卻也讓他覺得沒工作的時候有點廢,「那幾天台灣爆發,一直盯著新聞台看,一直在看那些疫情的數字」。

品冠推出新單曲《愛你需要練習》。(種子音樂提供)

品冠以前常往返各國演出,但疫情期間幾乎都待在家裡,讓他有所領悟:「忙碌的時候,一直都沒長時間陪在孩子們身邊,很多事情都要重新練習,包括怎麼跟小孩相處」。他表示現在每天都親帶兒女上下課,上音樂課、游泳課、拳擊課、網球課、乒乓球課等等。

品冠重回老東家「種子音樂」懷抱。(種子音樂提供)

由於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上月28日在台遭擄性侵,問及品冠是否會擔心兒女在台就學,他冷靜地說:「我覺得那是個案,但總體以治安來講,我住台灣這麼多年,還是相當安全。」他透露自己在吉隆坡長大,不可能晚上十點還在街上遊蕩,「但二十年前來台灣,我半夜三、四點還可以走到敦南誠品,台灣治安還是非常好。」

此外,品冠也提到就讀一年級的女兒,有次跟他說:「爸爸幫我洗澡好不好。」他有些感慨女兒長大了,回說:「爸爸現在比較不適合。」他也表示現在的小朋友都蠻早熟,問到如果女兒在國小階段就交了男朋友?他則激動喊:「我真的會受不了!大概要大學過後。」

品冠提到參加開球,表示喜極而泣。(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疫情期間活動銳減,意外讓品冠成為「受災戶」,相較去年同期少了60場活動,問及沒收入是否會慌,他打趣說:「還是有一些創作跟微薄的版權啦!」他最近的活動是今年十月的台南場統一獅擔任嘉賓,被問接到這場演出感想,他笑說「接到這場活動演出不只含淚,是喜極而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