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品冠煎魚少做一動作 廚房險淪火災現場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品冠重回老東家「種子音樂」懷抱,9日推出新歌《愛你需要練習》,出道26年的他因疫情影響,首次超過一年半沒回大馬探望父母。他近日受邀化身型男主廚,跨界合作錄製全聯「爸爸回家做晚飯」單元,與全聯先生邱彥翔一起下廚聊天,為之前發生「煎魚慘案」雪恥,盼老婆放寬下廚禁止令。

品冠(右)跨界合作全聯先生(左)。(種子音樂提供)

品冠化身成一名型男主廚,有模有樣鎮定地放入醬料與香菇、蒜末等炒香完成「鵝油娃娃菜」美味料理,他透露自己平時較少下廚,因為有一年曾發生「煎魚慘案」,他從冷凍庫裡取出來的魚未解凍就直接下熱油鍋,後果相當可怕,差一點就把廚房給燒了,他也因此被禁止進廚房開火,至今沒有解除。

品冠推出新單曲《愛你需要練習》。(種子音樂提供)

品冠新歌邀來中國歌手薇婭跨界合唱,因為疫情影響,在錄音前都沒真正見過面,錄音採用「雲錄製」方式進行,2人分別在杭州、台北邊錄製邊監聽溝通討論,更從半夜2點錄到清晨。品冠在錄音室製作剪輯後,為求成品更有甜蜜感,他說服薇婭再進行補錄,在花了一個通宵,才順利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