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冠打槍美艷嬌妻!拒生6個小孩原因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品冠在防疫期間暫時停工,截至目前取消了60多場活動,損失近台幣千萬,他上月初為了職棒開球復工,打趣稱在家裡喜極而泣,跨年則預計在桃園開唱。

品冠回鍋老東家,並推出新單曲《愛你需要練習》。(種子提供)

過去品冠工作繁忙,常像空中飛人到處飛,這陣子他多了許多時間陪伴老婆與小孩,還趁著台灣飯店促銷,直接約老婆「開房間」,要享受甜蜜的兩人世界,至於是否拚第3胎?他受訪回:「這個不在考量之內,現在剛剛好,就是一男一女。」

品冠提到老婆曾問他,想不想在他50歲時,看到全家福的照片有8個人,他聞言卻連忙稱:「如果我要生6個小孩,怕我會爆肝而死。」

品冠推出新單曲,年底將在桃園跨年。(種子提供)

品冠坦言在疫情期間,其實心裡頭有點慌,「自己在家裡有點廢,我本來以為,有空閒時間要閉關寫歌,但疫情前面我也無法寫,自己心情也不是太好,我從來沒一直盯新聞台盯那麼久,都在關心疫情消息。」已經9個月沒回馬來西亞老家。

品冠回鍋老東家種子,並推出新單曲《愛你需要練習》,提到寶貝女兒與大S的女兒是同班同學,他前陣子到學校早會表演,未料女兒的同學們竟都不買單,讓他連忙換歌,改唱TFBOYS的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