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滾金屬頭!林昶佐回歸閃靈 轟炸萬華嗨爆了

「Freddy」林昶佐回歸閃靈,以「搖滾金屬頭」身分開唱。(閃靈樂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吉他手小黑昨晚現身「萬華大鬧熱」音樂祭,與新生代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合體,用最爆炸性的表演「轟炸」萬華,在台灣防疫觀念有成下,台下許多樂迷都戴著口罩,氣氛仍是嗨到最高點。

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左三)、吉他手小黑(左二)登台,與「血肉果汁機」飆唱。(閃靈樂團提供)

Freddy、小黑出現在台灣年底最大的傳統祭典「青山王遶境」,並在與祭典結合的「萬華大鬧熱」舞台上演出,與血肉果汁機合作《關閉太陽》,Freddy表示:「能夠以地主的身份,在舞台上歡迎來自台灣各地來『逗鬧熱』的朋友,讓人很感動!」不過他們只合體表演一首歌,讓歌迷覺得有點不過癮。

「Freddy」林昶佐回歸閃靈,與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合作。(閃靈樂團提供)

自從Freddy選上中正萬華立委,就不斷思考要如何讓老台北新生,包括協助電影拍攝、保存古蹟文資、協助老商圈轉型等,這次能共同促成2020年尾台灣最盛大的傳統祭典盛事,在全球疫情嚴重的同時,活動卻能照常舉辦,集合優秀的歌手和樂團表演,讓他感到榮幸。

「Freddy」林昶佐回歸閃靈,以「搖滾金屬頭」身分開唱。(閃靈樂團提供)

Freddy最後更預告,這場傳統祭典中的重金屬演出,將製作成現場影片,要讓全球樂迷都能感受到台北人、萬華人的活力。至於近況?Freddy透露將參與台美日有關印太安全對話的國會議員論壇,也將籌備新的網路節目,持續扮演好「國會議員」、「搖滾金屬頭」的雙重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