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情》張家瑋、賴慧如女女吻反留口紅印 197萬人笑瘋了

張家瑋(右)、賴慧如在民視《多情城市》中重現女女吻,耍寶舉動讓觀眾笑歪。(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家瑋、賴慧如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繼日前意外促成女女吻後,3日播出一幕跟蹤黃文星的戲份,因擔心被發現行蹤,情急之下竟又上演嘴唇碰嘴唇的「女女之吻」,而這一吻也讓收視瞬間飆高,平均收視5.11,吸引197萬名觀眾收看,為這段耍寶舉動笑歪。

2人第二次女女Kiss,相較於第一次的「意外」,張家瑋笑說這次完全是為了不讓黃文星發現正在跟監,主動拉賴慧如來親,雖然這場親一次就OK,但第一次要拍之前,賴慧如還緊張到嘴唇不敢嘟上,她說看到張家瑋這麼認真要親,就忍不住笑出來,但第二次拍攝時,正當兩人很順利的親吻之後,賴慧如一起身就笑場,現場還中斷拍攝。

張家瑋(右)、賴慧如在民視《多情城市》中情急之下接吻。(民視提供)

賴慧如表示兩人在這場戲之前還特地請化妝師補強口紅的顏色,不料一吻上去之後,讓賴慧如笑到舉手投降,原來她的嘴唇比張家瑋還厚實,所以親了一次之後,張家瑋的嘴就變成一圈都是賴慧如的口紅印,滑稽的模樣,惹來現場笑聲不斷,張家瑋表示賴慧如的嘴唇真的好像沙發,又厚又軟,雖然是第二次吻,但更有效果,尤其兩人得知是收視新高點,她們興奮的說如果收視再創新高,就吃大蒜後再吻給大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