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震撼!華納宣布2021上映新片同步登串流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華納兄弟影業今宣佈一項驚人決定,旗下預定於2021年在北美上映的17部電影,將會於北美院線上映當天同步上線串流媒體HBO Max 1個月,訂戶不需支付額外費用,即可線上觀看。此舉為好萊塢電影業投下震撼彈,這也是該公司繼即將上映的《神力女超人1984》後再度採用此作法。

《神力女超人1984》本月在北美院線及串流同步登場,台灣會上戲院。(翻攝自IMDB)

根據外媒《綜藝》報導,華納高層表示這樣的操作模式只針對2021年,目前暫時沒有決定持續到2022年之後,「就像一個特殊的1年計畫」,主要因為他們預估2021年北美的戲院都不能完全客滿開放,並強調因為這些電影待推出,觀眾也非常渴望看到,所以選擇這樣的發行方式。

他們也認為亞洲一些國家近期出現了不少大賣電影,電影市場狀況相當好,而HBO Max目前只有美國有,且明年這些華納的電影不會在其它串流媒體同步上線,也就是其他國家及地區仍會以戲院上映為主。而目前《神力女超人1984》便採取這樣的發行方式,在北美為12月25日同天戲院上映及上線HBO Max,其他國家則提早一週左右上映,像台灣就排定於12月17日。

科幻大片《沙丘》明年在北美同步上線串流及戲院上映。(華納兄弟提供)

另外,《好萊塢報導者》也表示,華納此舉並未告知合作《沙丘》、《哥吉拉大戰金剛》等片的主要資方傳奇影業,不過這兩部電影都在同步上線的安排中。如此大規模的串流媒體與戲院同步堪稱前所未見,主因當然是出自武漢肺炎疫情下,對戲院前景的擔憂,且目前尚未確定北美觀眾什麼時候才能像疫情前一樣願意和可以如常走進戲院。不少外媒也認為,包括迪士尼等其它片商近期可能也會有相關的消息,目前還在觀望中。

華納兄弟2021年決定同步上線HBO Max的電影北美檔期:

《真人快打》1月25日(電玩改編,新版《魔宮帝國》)

《THE LITTLE THINGS》1月29日(丹佐華盛頓和雷米馬利克雙影帝合作的劇情驚悚片)

《湯姆貓與傑利鼠》3月5日(真人動畫)

《紐華克聖人》3月12日(經典影集《黑道家族》前傳電影)

《REMINISCENCE》4月16日(直譯:追憶,休傑克曼、蕾貝卡弗格森、吳彥祖主演的科幻片)

《哥吉拉大戰金剛》5月21日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6月4日

《紐約高地》6月18日

《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7月16日

《自殺突擊隊:集結》8月6日

《沙丘》10月1日

《KING RICHARD》11月19日(直譯:國王理查,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網球傳記電影)

《駭客任務4》12月22日

明年上映但尚未定檔的電影:

《MALIGNANT》(直譯:惡毒,溫子仁執導新恐怖片)

《JUDAS AND THE BLACK MESSIAH》(直譯:猶大與黑彌賽亞,描述黑豹黨的傳記片)

《THOSE WHO WISH ME DEAD》(直譯:那些希望我死的人,安潔莉娜裘莉主演)

《CRY MACHO》(直譯:哭泣的男人,克林伊斯威特執導新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